中信兄弟今(7)日靠著先發投手黃恩賜5局無失分的好投,以2:1擊退Lamigo桃猿,黃恩賜也拿下個人中職首勝,並且獲選單場MVP,他說首勝遲遲未到手,給了自己很大壓力,如今拿到首勝一切都值得了。

「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大,因為其他投手都拿下勝投,只剩下我,這機會我等很久,也很謝謝隊友幫忙。」黃恩賜說這一切都很值得,復健這麼久終於沒有對不起自己,但往後還要繼續努力。

黃恩賜透露,總教練伯納賽前要他全部相信捕手的暗號,也收到很好的效果,黃恩賜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1.74,他說其實自己還想再投,可惜第五局腳抽筋,不得不下場。

黃恩賜在賽後受訪時被告知拿下MVP,他先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隨後表示:「球隊有贏就好了啦!」

伯納表示,球隊能拿下5連勝,捕手的引導功不可沒,對於黃恩賜的表現,他說:「他今天表現非常好,在場上氣場很強、非常強悍。他在下場前下半身抽筋,不過也撐過那一局把場面控制住,也開心他在我們設定的用球數裡面完成這5局的投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