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750系列大馬公開賽,世界第4日本名將山口茜今(7)日將和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爭冠,接受馬來西亞媒體採訪時,她透露小戴打法相當變化莫測,要擊敗小戴策略就是不讓她取得領先。

山口茜昨天在4強賽強碰同胞好手世界第3奧原希望,儘管過去對戰山口茜居下風,但昨天硬是以21:15、22:20強勢拍落前輩,將對戰成績改寫成7勝11負,且近期2連勝。

由於另一組女雙首場開打,確定由戴資穎擊敗陳雨菲晉級,面對冠軍賽對手戴資穎,賽後山口茜透露自己的策略。

根據大馬媒體《星洲日報》報導,山口茜提到絕不能在比賽中讓小戴領先,「我要做的是盡可能跟上她的節奏,不要被戴資穎領先,因為這樣會讓比賽變的非常困難。再加上她的打法變化莫測,非常難以捉摸。」

此站要尋求3連霸的小戴對於奪冠則是保持一貫的平常心,「每次來大馬比賽,都有很多大馬球迷為我加油打氣,非常開心。」若能奪冠,對此小戴表示沒有想太遠,盡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