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洗衣物用品若是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會讓人哭笑不得!高雄一名女大生上網分享一名友人的經驗,她表示,朋友日前拿著心愛的愛迪達(Adidas)背包去送洗,結果洗完回來竟發現,老闆把背包上的「黑色 logo」全洗掉了!整個背包變成全白,乾淨的程度就連原本 logo 的殘影都看不見,讓女大生不禁笑稱:「潮牌瞬間變廉價包」、「值 1000 多元的 logo 直接被洗掉,下次拿黑鞋去洗,可能變白鞋!」

▲原本的背包上頭,有斗大的愛迪達(Adidas)黑色 logo。(圖/翻攝自 Dcard)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女大生日前在網路論壇「Dcard」上 PO 文分享,表示自己某天看到好友的限時動態出現了慘痛經歷,表示「拿著自己心愛的背包拿去送洗,結果拿回來的包包竟然變成『全白的』超乾淨!」只見原本的包包正面有斗大的黑色 LOGO 印著 Adidas,但送洗完拿回家卻發現 logo 整個不見。原 PO 女大生忍不住笑翻:「值 1000 多元的 logo 直接被洗掉,下次拿黑鞋去洗,可能變白鞋!」

▲送洗回來後,整個背包變成全白!黑色 logo 消失的無影無蹤。(圖/翻攝自 Dcard)

許多網友看了也嘖嘖稱奇,甚至還有人跪求店址,想找到這家神奇的洗衣店;其他人則紛紛留言:「是不是買到盜版貨啊?」、「小弟自幼皮膚黝黑,如果他們可以幫忙」、「老闆:我的眼裡,容不下一點黑」、「用錯方式洗了吧?」、「背包沒 logo 變得更好看了,因為喜歡極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