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壘打王Chris Davis(戴維斯),對巴爾的摩金鶯隊新的教練團來說簡直是「前朝遺毒」,因為他合約價值高達1.61億美元(約新台幣49.5億),至今卻連一支安打都打不出來,被球迷視為坐領高薪的「薪水小偷」。

戴維斯上個球季打擊率僅有1成68,是大聯盟符合規定打席的打者當中,史上最低的打擊率,戴維斯本季17打數0安打,還吞下11次三振,若連去年一起計算,他已經跨季連21打數沒有安打,他正在追求自2018年9月14日(美國時間)以來的首安。

金鶯球迷已經沒有耐心等待戴維斯谷底反彈,周五當天的金鶯主場賽事,只要輪到他上場打擊,就會被報以無情噓聲,而他在第8局被換下場,球迷反而歡聲雷動。

戴維斯距離他的合約結束還有4年時間,因此金鶯隊熱切期盼這名兩屆全壘打王可以盡快恢復身手,總教練Brandon Hyde表示:「雖然還沒發生,但他是一個能為球隊貢獻的人,我們希望他能有好的開始,我會繼續讓他上場並且給予他支持,希望他早日找回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