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總統府音樂會」今(6)日晚上7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今年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現場設置420個座位席,預定11國友邦大使、23國駐台機構代表50餘人,及特敎機構的弱勢族群均受邀出席。

台北市公運處表示,音樂會管制道路包括愛國西路、中山南路、衡陽路、博愛路(皆不含上述道路)以內的街廓,管制時間自即起至明早清晨5時,管制區內的公車也將配合改道,估有將有37條公車路線受影響,並取消停靠19個站位,籲駕駛人及用路人提早改道因應。

另外,無法到場的民眾,可透過中華電信MOD(4K轉播)、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HamiVideo、公視 、LINE TV、LINE TODAY、KKBOX、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愛樂電台、中央廣播電台、教育廣播電台、漢聲廣播電台、寶島聯播網等平台,同步在線上觀看。

今年恰逢總統府建築落成100年,總統府音樂會在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行,由「地之美」、「人之美」、「心之美」3段主題,串連2個小時的節目,將這座島嶼上自由傳唱的樂聲與多元豐富的表演藝術,用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曲目,編織出屬於這片土地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