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CBA十年的台將「野獸」林志傑,日前隨著浙江廣廈在季後賽出局後,礙於台港澳球員新制規定,下個球季幾乎確定不會再留浙江廣廈,接下來選擇退役還是回台發展令人關注,不過目前他還未做出最後決定,表示要先放鬆一陣子在思考。

根據本季CBA對港澳台球員的管理規定,每支球隊只能註冊1名港澳台球員,如果有合約尚未到期的可以暫時忽略,6月將滿37歲的林志傑的合約剛好到本季結束,29歲的劉錚則是到明年,綜合年紀等各種因素很有可能不得不放棄續約林志傑。

在廣廈於季賽後已95:11不敵新疆廣匯後,這場比賽很有可能成為林志傑在CBA的最終戰,球隊也為這名「隊魂」獻上致敬影片,不過林志傑目前還未做出最後的決定,優先還是繼續打球,並未明確要退役。

透過林志傑官方釋出影片,野獸表示賽季結束後要先放鬆一陣子,「現在身心俱疲,等腦子清醒一點再去想自己要怎樣的方式,接下來再看有沒有球隊來找我......」目前廣廈也有意想讓隊長、隊魂留隊擔任助理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