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賽區100T戰隊昨(3)日宣布,與陣中中路選手「Huhi」正式結束合作關係,雙方和平分手。100T戰隊雖然季前大動作找來Bang等知名韓援,在今年LCS春季賽中卻排名墊底,季前引援加入的Huhi也因為自身表現不佳慘遭戰隊開刀。巧合的是,解約隔天正好是Huhi的24歲生日,他可說是收到了一份最糟的生日禮物。

職業選手競爭激烈,要是表現不佳,隨時都有丟掉飯碗之虞。前北美LCS賽區100T戰隊選手Huhi可能是現在最能體會到這個道理的選手了,100T戰隊在台灣時間3日公告表示,他們將與陣中中路選手Huhi解約,表示Huhi的職業道德、正向以及職業素養相當傑出,祝福他到其他戰隊能有更好的表現。

Huhi也在個人推特上回應了100T的官推:「首先,我想要感謝100T給我這次機會。春季賽並沒有像我們所想的方向發展。但我不會停止努力進步,並且因此我要宣布我正式成為自由選手,對所有北美地區的LCS及青訓隊伍開放接洽,可以打中路或打野或輔助位。」巧合的是,解約的隔天正好就是Huhi的24歲生日,他也在隔日的實況中打出了「傷心生日實況Q_Q」的實況標題,顯然頗為難過。

Huhi在春季賽的表現不佳,是遭解約的主因。

本季北美LCS春季賽中,100T戰隊的表現不佳,最終在例行賽中只能以4勝14負的成績墊底,可說是與季前大動作找來Bang作為韓援的雄心壯志完全不符。而Huhi雖然也是季前加入,可是他在個人數據表現上幾乎全都落在聯盟中路選手排行中後段,在出賽超過10場的中路選手中,Huhi的KDA、每分鐘賺取金錢數、擊殺率、隊伍金錢獲取率全都墊底,擊殺參與率與每分鐘CS數也都是倒數第2,讓戰隊不得不在季末把他下放青訓隊、更在春季賽後就與他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