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黃敏惠2日就職滿100天,率領市政團隊以七色彩蛋及母雞帶小雞的意象,向市民報告七大施政成果。記者會上林姓市民贈送黃市長拼布做成的金雞,以感謝市府協助她參與「打造嘉義店王的5堂關鍵品牌課」,讓她學會打造自己的品牌。

黃敏惠表示,曾經在兩任九年中創下許多能量,就職100天以一句話總結:「以認真務實的態度努力接地氣,要勇敢,更要讓市民有感!」

黃敏惠市長以「觀光行銷、教育文化、青年磁吸、健康運動、產業創新」五大面向暢談七大施政成果。她強調,產業創新要連接在地大學與嘉創中心,規劃的湖子內區段徵收,防老園區因八次流標,會回歸到原本政策規劃,創造此塊黃金地段的價值。

就職百日記者會藉由七色彩蛋意象,展現市府七大施政成果。紅:假期經濟,蒞臨嘉義市人數成長3成6;橙:湖子內招商引資,投資2億;金:嗶經濟,58家店提供服務;綠:木都2.0,木育創生計畫;藍:教育處-降低班級人數計畫;靛:市民建康互聯網及長照2.0計畫;紫公共托育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