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隊今(2)日客場出戰藍鳥,差點就出現本季大聯盟首場無安打比賽,可惜太早將先發投手David Hess換下場,而接替的牛棚提油救火,還差點讓藍鳥將比賽逆轉,終場金鶯以6:5險勝。

25歲的David Hess本季首度先發,主投6.1局用了82球沒被敲出任何安打,僅投出1次保送,並且飆出8次三振,但總教練Brandon Hyde卻在7局下半突然決定將他換下場。

7局下半金鶯6分領先,此時總教練派出本季首登板的後援投手edro Araujo,沒想到他一上來就保送Justin Smoak,還被下一棒的Randal Grichuk一棒敲出2分砲,瞬間錯失無安打的紀錄,隨後以雙殺結束這半局。

右投的Mike Wright在8局上場接替投球,也被Freddy Galvis敲陽春砲,左投Richard Bleier在9局下登板關門,卻一口氣失掉2分,差點讓藍鳥隊追平,幸好最後成功抓下3個出局數,拿下個人生涯首救援。

賽後總教練表示,由於Hess在日前對洋基的開幕戰中登板中繼2局,考量到他的用球數以及休息天數,才決定提前讓他下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