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英雄聯盟》各賽區備戰的同時,今(2)日韓國LCK聯賽公布了本季各項大賞,其中以賽區龍頭 Team Griffin(GRF)取得最多獎項。

目前《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的常規賽程已經結束,一切塵埃落定,最終由GRF、SKT、KZ、SB、DWG 五支戰隊成功鎖定季後賽,官方也進行了常規賽的統計並進行大賞的頒發,其中賽區龍頭 GRF 不僅奪下積分第一,更取得了諸多獎項的首名,上路以外所有路線的最高KDA賞也都是GRF的隊員,其中表現亮眼的 GRF 中路選手 Chovy 以高達 1300 點的積分奪下常規賽MVP,更抱走獎金5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萬5千元),至於最高KDA賞的得主每人可以得到200萬韓元(約新台幣5萬4千元)。

另外取得最高級殺的前三名選手都是 AD 位遠手,在本季強勢 carry 老牌戰對 SKT 的 Teddy 以 161 殺遙遙領先,GEN 的 AD 老將 Ruler 以 149 殺奪下第二,GRF 的 Viper 則以 143 殺緊追在後,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另外 KZ 的 AD Deft也被官方選為對線期表現最好的選手,可見在 LCK 賽區選手各有千秋,而季後賽下路線的對決也將成為矚目的焦點。

在大賞榜單上,GRF 成員表現相當亮眼(圖 翻攝自:kespa粉絲專頁)

《英雄聯盟》LCK 各項大賞名單

【常規賽MVP賞】

GRF Chovy(1300點)

【各路線KDA賞】

上路 : SKT Khan(4.1)

打野 : GRF Tarzan(9.1)

中路 : GRF Chovy(10.7)

ADC: GRF Viper(8.7)

輔助 : GRF Lehends(8.3)

【最高擊殺賞】

第一名 : SKT Teddy(161殺)

第二名 : GEN Ruler(149殺)

第三名 : GRF Viper(143殺)

【最多助攻賞】

第一名 : GRF Lehends(348次)

第二名 : AFS TusiN(316次)

第三名 : SKT Mata(313次)

【最多首殺賞】

SKT Clid(11次)

【視野貢獻賞】

SB Joker(放置1869個眼)、GEN Peanut(清掉952個眼)

【每分鐘傷害賞】

第一名 : KZ Deft(636)

第二名 : SKT Teddy(609)

第三名 : GEN Ruler(570)

第四名 : DWG Nuguri(535)

【對線傷害賞】

KZ Deft(175)

※ 該賞頒發予於對線期展現優秀表現的選手。以造成傷害減去承受傷害計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