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勁旅 SKT 昨(30)晚 2:0 擊潰 AFs,成功取得 《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常規賽第二,賽後,SKT 的總監督kkOma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

SKT 的總監督kkOma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圖:Inven)

Q:SKT 結束了2019春季賽常規賽的賽程,您目前的感想如何?

kkOma:我想先感謝我的隊員們。我希望他們能夠慢慢地進步並提高實力,而他們真的做到了。

Q:你覺得現在SKT隊員們目前已經發揮出他們所有潛力了嗎?

kkOma:接下來我們還有季後賽,所以我現在實在沒辦法斷言說這支隊伍到底有多強。我們還有很多提升的空間。SKT隊伍中的每個選手都有超強的carry能力。我希望在季後賽中幫助他們釋放出這種潛力。

Q:你對於常規賽的成績滿意嗎?

kkOma:有點遺憾吧,如果我們能夠獲得第一名就好了。我的目標是贏得春季賽冠軍,然後殺進MSI季中賽,所以我們會在季後賽中拼盡全力的。

Q:能對季後賽的排名進行一些預測嗎?

kkOma:每支隊伍都很強大;不會有能夠輕鬆取勝隊伍。我不知道最終會在第二輪遇到誰,但是我認為無論遇到誰,對我們來說,都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Q:如果SKT殺入決賽的話,你們的對手會是GRF。目前他們面對你們的戰績是全勝狀態

kkOma:我沒想到那麼遠去。我目前所考慮的都是半決賽的比賽,如果我們能夠進決賽遇到GRF,我就很高興了(笑)

Q: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

kkOma:我想感謝所有的隊員和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的努力工作,讓SKT能夠以常規賽第二結束賽程,我也想感謝所有粉絲們的支持,謝謝。

原文網址:[LCK 스프링] SKT 김정균 감독, "포스트시즌 만만한 팀 없어... 우리 경기만 생각할 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