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王」王柏融即將在今(29)日展開生涯首場開幕戰,不少球迷特地來札幌「朝聖」,希望能參與這一時刻。而今年「鬥士號」列車,也在第二車廂的一號門彩繪上的王柏融的肖像,喜歡大王的球迷絕對不要錯過。

日本火腿從2012年開始和札幌市營地下鐵東豐線,進行主題列車「鬥士號」開通的合作,該車將會在外觀繪上該年度火腿的主題球星,成為當地球迷必拍的景點。

王柏融在去年加入火腿後,今天將進行他在日職的首場熱身賽,很多台灣球迷也組團到此為他打氣加油,其中也有人專門在福助站等候該班列車的到來,並且和其合影。

而除了王柏融之外,過去曾為日本火腿效力的陽岱鋼,也曾經登上過此列車。而除了彩繪列車,地下鐵車站中也處處可見日本火腿球星的身影,讓人見識日本球迷對於「野球」的喜愛,也不禁讓人佩服他們對於棒球產業的經營。

王柏融的身影出現在日本札幌地下鐵東豐線的「鬥士號」上。(圖/葉政勳攝)

王柏融的開幕戰海報。(圖/葉政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