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員張瀚天今(29)日宣布投入彰化縣立委第二選區選舉國民黨初選,除了地方政壇大老蕭景田、白鴻森等人到場力挺外,「龍介仙」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神秘嘉賓現身,更為這場活動帶來高潮。張瀚天與貴賓們以一瓶礦泉水一碗彰化爌肉飯,宣示將捍衛乾淨選風,不買票、不請客,用誠心打動民眾!

張瀚天去年以全區第一高票、全縣第二高票連任縣議員,近月來已在選區內掛出競選看板,今早在彰化縣議會研究大樓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立委初選,除了甫宣布參選彰化第四選區的前立委蕭景田、前議長白鴻森、彰化縣議會正副議長謝典霖、許原龍、彰化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劉淑芳、花壇鄉長顧勝敏等近二十多位國民黨大老及地方重量級人士均出席力挺。前立委林滄敏因上午有行程,在會後立即趕來替瀚天加油打氣、強力支持!

曾任彰化市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的張瀚天表示,自己不只是土生土長、在地的彰化田庄囝仔,也是在農村成長和生活的農民子弟,自小跟著父母養牛養豬種作物,永遠不會忘記農民的辛苦,也因為農會的照顧與栽培,讓他下定決心回饋基層,為鄉親、婦女兒童、老年人以及青年爭取最多的福利。

謝龍介一早六點從台南北上站台相挺,他強調從高雄市長選舉到316立委補選,韓國瑜和謝龍介把農漁民的困境點破,一件件補上官員鬼混沒有認真做的事,只有高雄、台南還不夠,要有成千上百個韓總,一起為台灣拚經濟,張瀚天出身基層,勤儉持家,一步一腳印走進農會,可以成為彰化人民的依靠,他相信張瀚天會為農漁民、勞工朋友等彰化鄉親爭取最大福利。

記者會現場相當熱絡,貴賓與眾多支持者高喊張瀚天加油凍蒜。會中張瀚天跟白鴻森、蕭景田等貴賓以一瓶礦泉水一碗彰化爌肉飯,宣示將捍衛乾淨選風,不買票、不請客,用誠心打動民眾!

張瀚天及與會貴賓以礦泉水、爌肉飯宣示將捍衛乾淨選風,不買票、不請客,用誠心打動民眾。   圖 : 張瀚天服務處/提供

支持者高呼「張瀚天,凍蒜!」   張瀚天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