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Garena、銳玩遊戲(Riot Games)共同指導的第二屆LSC校園聯賽例行賽即將於本周四(28日)重啟戰火,十八支校園電競戰隊將共同爭奪最強電競校園頭銜以及50萬新台幣總獎金。湯米、部分Section、Rex、Cyo等知名主播賽評都將登上播報台,賽事首度經由狼谷競技台Live電視轉播,觀眾將能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觀賞最頂級的電競校園聯賽!

LSC種子隊,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城市蒼鷹、遠大鷹、東泰太陽、立志猩勢力,他們將各自投入所屬賽事。

經過小組賽激烈對抗後,共有十八支隊伍晉級例行賽,包括去年四強的種子隊伍:城市蒼鷹、東泰太陽、立志猩勢力以及遠大鷹隊。本屆賽制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例行賽將採BO3雙循環制,前者十取八隊晉級季後賽、後者則是八取四隊晉級,兩個組別的季後賽四強將獲得第三屆種子資格,不需再經過小組賽階段。

十周例行賽賽程中,除首周逢清明連假提早於3月28日、29日以及4月1日、2日、3日開打外,4月8日起的第二周賽程將固定於周一至周五開打,前三日為高中職組賽事,後兩日為大專院校組賽程,每日晚間6時將精選對戰組合進行賽事轉播,開幕日轉播組合將由去年冠軍城市蒼鷹對抗遠大鷹隊。

LSC大專院校組,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僑光黑鯊隊、萬能雄獅隊、中州奇林俠、靜宜聖徒羊、修平電隼隊、樹德雄鷹隊。

本屆邀請到的主播賽評也是大有來頭,知名主播湯米、Rex將包辦4月1日至3日的對戰組合,部分Section也將在4月9日登場,搭配ZOD一同播報南強雷霆豹對抗明台鳳凰隊(MT Pheonix),考特、Jwell、 KH、Cyo等主播賽評也將輪流登上播報台,帶來最精闢的賽事轉播內容。

為迎接火熱的校園聯賽登場,TESL也於今日同步釋出第二屆LSC例行賽宣傳影片,晉級例行賽的十八校代表選手早已摩拳擦掌,爭奪最強電競校園頭銜以及50萬新台幣總獎金(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各25萬)。

第二屆LSC校園聯賽將於眾多平台轉播,網路平台包括TESL Twitch、TESL YouTube官方頻道、Garena Live、奇摩電競Yahoo TV;電視平台則是狼谷競技台,其位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