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女雙16強, 儘管姊姊詹詠然今(26)日因感冒不適,抱病上場,最終仍和妹妹詹皓晴展現絕佳默契,以7:5、6:2直落二,力退「俄荷聯軍」V.Kudermetova/D.Schuurs,詹家姊妹連續2年都闖進邁阿密8強。

詹家姊妹前一站印地安泉網賽,挺進準決賽可惜三盤大戰後止步4強,本周來到大咖齊聚的邁阿密,首輪驚險逆轉勝羅馬尼亞組合後,今天次輪與「俄荷聯軍」上演互破大戰。

開賽前突然大雨,比賽延宕了1個半小時才開打,或許雙方都受到影響,首盤雙方在1:1之後開始互破,不過詹家姊妹在5:5時挺住壓力保發,率先以7:5拿下,次盤,詹家姊妹站穩腳步連下4局取得領先,儘管比賽一度因雨暫停,但最終詹家姊妹仍技高一籌以6:2勝出。

詹家姊妹明天8強將對上未列種子的瑞士Belinda Bencic/俄羅斯Daria Kasatkina組合,「瑞俄聯軍」首輪爆冷逆轉勝大會第4種子,實力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