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簡榮宗登記參選立委,挑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民黨中央委員幫忙站台,連勝文在臉書發文,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連勝文表示,「做為韓市長的支持者,大家都對他期望很高!而韓市長最在意的事,就是幫高雄拼經濟,謀發展;所以我認為,大家若希望韓市長承擔重任,就要想辦法幫他迅速拚起高雄經濟!」

連勝文以簡榮宗為例,在韓市長就任後,為了協助韓市長發展創新創業,召集了近150家新創公司,前進高雄,用行動力挺韓市長!「當然並非每個人都能像簡榮宗律師一樣,在台灣青年新創圈有如此大的號召力,但即便利用週末假日與親朋好友,去高雄走走,或推薦海外友人前往高雄觀光、投資,這都算是在幫韓市長!」

連勝文表示,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因為韓市長若能在一年內做到比民進黨過去四年還多,這應該也算是實現自己對高雄的承諾了!我相信一定做的到,因為過去基期很底,韓市長又很努力,透過大家一起幫忙,很多事就能水到渠成!所以國民黨的同志,不要只是在電視或網路媒體上講講,最少也要像簡律師一樣,拿出實際行動,這才是真正支持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