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面臨「初選」、「徵召」的兩難局面,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引用孫子兵法「始計篇」中的五事:道、天、地、將、法,呼籲:「提名韓國瑜」。只是「掉書袋」的結果,完全沒有宣傳效果;還有人嘲諷選用的照片「太年輕」,要他開記者會分享「變年輕的方法」。

費鴻泰說,這幾天到選區各地方去拜票,所見到的鄉親們都一致叮嚀,要求他力挺韓國瑜,提名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藍軍才能把政權贏回來。

費鴻泰指出:2020年贏回政權,是全體藍軍最主要的目標。國民黨總統大選之戰,必須要有非常嚴密的備戰策略,才有得勝的機會。費鴻泰認為:藍軍必須團結一致,充分表現世代融合的合作,大家一條心群策群力,才能打贏這場選戰。

費鴻泰引用孫子兵法「始計篇」中的五事:道、天、地、將、法,要國民黨好好研議。還特別將其中有關「道」的解釋標示出來,說:「道」係指君主和民眾目標相同,意志統一,可以同生共死,而不會懼怕危險。

費鴻泰深夜PO文、引經據典,但9個小時過去,僅寥寥205個心情表示、25則留言,明顯只有「同溫層」取暖效應。掉書袋、賣弄知識,完全與「庶民語言」、「接地氣」背道而馳。特別是選用的照片,還被「同溫層」網友嘲諷:「看了你這張照片,怎麼還顏?變得更年輕力? 變年輕的方法,別忘了開記者會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