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21)日於臉書PO文,以「誰花30萬元打朱?」為題,表示有人剪輯華視的新聞片段,在youtube下廣告攻擊朱立倫

葉元之擷取了兩張在youtube播放的廣告照片,PO文表示,有人匿名幫華視的新聞片段下廣告,攻擊朱立倫,廣告是截自華視youtube頻道3月8號的新聞影片,標題是「朱立倫愛將許志堅貪汙,判十年定讞」,葉元之也說廣告片段的來源新聞點閱率超高,高達26萬多,更諷刺不知道全台灣有誰怕朱立倫怕成這樣。

葉元之表示,如果是民進黨下的廣告來攻擊朱立倫,他覺得民進黨很「俗辣」,既然怕朱立倫就要明刀明槍的來,怎麼只敢用匿名的方式攻擊,還把事件裝成是黨內互鬥;但如果這件事是國民黨自己做的也太叫人失望,而葉元之的臉書也寫「朱市長說,他『寧可相信』不是黨內互鬥」。

葉元之更表示,賴清德宣布參選後民進黨許多人呼籲團結,反觀國民黨的黨中央一天一個制度,時程一次比一次延後,要參選人如何備戰?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21)日於臉書PO文,以「誰花30萬元打朱?」為題寫道,有人剪輯華視的新聞片段在youtube下廣告,來攻擊朱立倫。   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