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狀況不斷,昨日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又提出一方案,認為在初選正式公告前,「協調」朱立倫、王金平兩人同意,可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勝出者就成為總統候選人。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表示,黨中央初選辦法一變再變,讓他們不知道怎麼去適應。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昨提出解套方案,在4月初選正式公告前,可透過「協調」徵得有意參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同意,將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勝出者成為總統候選人。

對於是否同意黨中央用徵召的方式,將韓國瑜納入初選,王金平表示,黨內初選辦法一變再變,讓我們不知道怎麼去適應,媒體追問「會覺得不公平嗎?」王則回應,這無從評論。

媒體繼續問道:「初選結果出爐後,是否會全力支持推出的人選?」王金平說,只要是透過公平機制選出的人選,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日前曾傳出王金平擬找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擔任副手,對此,王金平則表示,高金素梅是非常優秀的委員,但此事他連聽都沒聽過,連想都還沒想過,副手還沒想好人選,等獲得提名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