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季想進軍季後賽基本無望,球團也開始展望明年,根據美媒報導,他們似乎有意挖角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不過「郎有情,妹無意」,Rivers今(20)日否認自己會執教湖人,並表示早已和快艇達成續約協議。

湖人今年簽下「詹皇」LeBron James,但球隊卻因為化學反應不佳,以及傷病問題,戰績不盡理想。外界傳聞,總教練Luke Walton和James不合拍,因此今年湖人季後可能會換帥。

Rivers過去帶領塞爾提克「三巨頭」在2007-08賽季拿下過冠軍,之後又在Chris Paul的欽點之下成為快艇總教練。今年快艇在陣容平庸的情況下,依然有望打進季後賽,Rivers可說是居功厥偉。

不過雖然Rivers和湖人高層以及James關係都不錯,但今天他否認自己有可能會執教湖人,並強調哪裡都不會去。「我魔術(強森)是關係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我和Steve Ballmer也有著非常好的合作關係。」

Rivers透漏,他和快艇已經達成了一份更長的續約合約,現在就只差白紙黑字,因此他從沒有考慮來到湖人當主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