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報導,現為自由球員的左投Gio Gonzalez,與紐約洋基隊達成共識,以小聯盟合約加入洋基,如果他能登上大聯盟,本季就能拿到300萬美元,另外還有激勵獎金。

而此合約也有規定,要是到了4月20日(美國時間)Gonzalez未被加入到大聯盟球員名單,他可以選擇執行逃脫條款。洋基隊總經理Brian Cashman表示:「這份合約給他一個在我們或其他球隊面前表現的機會。」

Cashman僅承認雙方目前僅有口頭協議,並表示從春訓開始就持續與Gonzalez接觸。在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左投CC Sabathia缺陣的狀況下,補進Gonzalez能補強洋基當前的左投戰力。

Gonzalez是近十年少數每一季都有25場先發的投手,達成此項紀錄的僅有Max Scherzer、Zack Greinke、Jon Lester以及Rick Porcello。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很期待能為陣容增加深度,你永遠不會有足夠的投手,我很期待他能到這裡來,並且讓我們好好運用他。」

33歲的Gonzalez去年32場先發,拿下10勝11敗,防禦率4.21,而他在2012年拿下21勝8敗的成績,為當年國聯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