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住在美國德州男子,近期成了「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因為在他擁有高達20193款的電玩遊戲收藏。

名叫蒙太羅(Monteiro)的男子表示,他的收藏幾乎包括了任何類型的遊戲,從最早期的紅白機到目前的PS4他都有收藏,有些還是他從海外特地購買的遊戲。其中某部分收藏更是價值500到700美元不等。

▲古早時期的瑪利歐遊戲蒙太羅當然也有收藏。(圖/翻攝自wtvy)

不過遊戲數量如此龐大,想必也不可能每款都拿出來玩過一遍。蒙太羅說,其中有很多遊戲都是未開封的,「有時候我是為了收藏而買」。順帶一提,蒙太羅已經結婚,老婆是一位兼具耐心與愛心的人。

▲蒙太羅收藏類型很廣,但由於數量太多,很多都根本沒有玩過。(圖/翻攝自wtvy)

由於收藏數量實在太龐大,金氏世界紀錄官方派了兩個人前來統計數量,而且至少花了一個星期來計算。「當我收到通過認證的消息時我正好在開會,不過我還是顧不了這麼多,高興到上下跳動。」

▲蒙太羅家中的收藏多到幾乎沒路可以走。(圖/翻攝自wtvy)

至於這些全部遊戲的費用,蒙太羅相信他至少花了數十萬美元在遊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