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登記民進總統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 )晚在臉書表示,現任總統爭取連任,落實政見,天經地義;賴院長登記參選的決定與心境,他也充分理解。他還說,「我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此努力」。也誠懇呼籲,大家要將台灣放在心中,團結才能共度此刻,面對未來更艱困的挑戰。

蘇貞昌今日在臉書呼籲,「團結,一起打拚!讓國家繼續前進!現任總統爭取連任,落實政見,天經地義;賴院長登記參選的決定與心境,也充分理解。相信,都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蘇貞昌語帶玄機說,「我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此努力。在當下這個時刻,我很期待也誠懇呼籲,大家要將台灣放在心中,我們是為了人民、為了這片土地打拚,我們都是同一個黨,有著一樣的信念,團結才能共度此刻,面對未來更艱困的挑戰。

蘇貞昌說,他會抱著這樣的心情,穩定施政,持續做出成績,讓奮鬥了一輩子的理想延續,讓國家繼續前進。讓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