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今(17)日上演《爐石戰記》總決賽,由台灣選手山下智久對決加拿大選手Purple。從預賽起一路締造驚奇的「山下智久」在總決賽最後以1:3不敵Purple,最後就由Purple抱走高達10萬美元(約309萬元新台幣)的冠軍獎金。獲得亞軍的山下智久也獲得4萬美元(約12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本屆賽事屢創驚奇的山下智久也獲得相當高的知名度。

WESG《爐石戰記》全球總決賽今日終於迎來最終高潮,由台灣選手「山下智久」對上加拿大選手「Purple」。山下智久繼成功於小組賽出線後,在淘汰賽中更是連退DeadDraw、gcttirth,以及四強賽以3:2力退「美國隊長」Justsaiyan,獲得決賽資格。

雙方第一戰由山下智久的偶數術對上Purple的克隆牧,最後Purplr成功集結費倫、藍龍到場上,一發心靈震爆打敗山下智久拿下首盤;第二戰山下智久換上克隆牧對上Purple國王德,關鍵時刻Purple的托戈瓦哥國王把山下智久的牌堆整組偷走,資源被斷的山下智久黯然再吞一敗;第三戰山下智久克隆牧表現出色,打回1分;第四戰山下智久派上死聲獵對決控制法,雖然山下智久西瓜搶開蛋搭配克洛許王恐龍大軍成功將Purple血量壓制到危險線下,但Purple靠著DK拉出水元素止血成功,最後反轉戰局,拿下決勝局勝利。Purple最終就以3:1拿下本屆WESG《爐石戰記》冠軍,以及冠軍10萬美元。

奪冠的Purple高舉獎盃。

獲得亞軍的山下智久也獲得4萬美元獎金,本次山下智久從預賽開始連敗Justsaiyan、Kolento等知名選手晉級,以及在4強賽連勝Justsaiyan晉級的優秀成績,也讓他獲得更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