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表態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經過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應該更團結,並努力將自己打造成一個民眾會支持的政黨,而不是以民眾比較「不討厭的政黨」沾沾自喜,更不是一味陷入黨內初選的泥淖,無法再次贏得大選,並在文末強調「團結則存,分裂則亡」。

朱立倫在臉書上表示,從316補選的這堂課當中,我們應該學到的三件事情。首先,一個政黨的執政如果失去民心,哪怕在自己傳統絕對優勢的選區,也只能苟延殘喘的以慘勝收場。

朱立倫再指出,國民黨從去年1124勝選之後,應該努力的把自己打造成為一個「民眾支持的政黨」,而不僅僅只是一個「民眾比較不討厭的政黨」沾沾自喜。

最後,他強調,發揮團體戰力,結合各方力量,是贏得民心,打入傳統艱困選區的關鍵。一味陷入黨內初選泥淖,無法再次贏得大選。並在文末寫道,「團結則存,分裂則亡!努力!」

朱立倫表示,經過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應該更團結,並努力將自己打造成一個民眾會支持的政黨,不是民眾比較「不討厭的政黨」沾沾自喜。   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