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市長將赴美造訪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及波士頓,依照安排的活動內容,顯然是為2020的總統大選熱身暖場。不過,卻遭全美台灣同鄉會拒絕接待,甚至連美方也因為某些敏感的原因,將原本參訪國防部及國務院的安排取消。

全美台灣同鄉會日前發表一份聲明,指責柯文哲對毛澤東、鄧小平、蔣經國的仰慕、違法逮捕在公車上理性對話的民眾、違背公開透明的承諾、力挺違法的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對去除蔣介石銅像及處理婦聯會爭議的顢頇態度,及對中國的諂媚言詞等行為等,讓台美鄉親失望透頂,不過柯文哲在接受訪問是以「阿達馬孔固力」回擊台灣同鄉會。

對此,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2020大選攸關自由台灣的生死存亡,而柯文哲此次美國行的起手式關係重大。因此,台灣國除了如影隨形外,台灣國辦公室也將在全美各地舉辦「 2019台灣國辦公室向鄉親報告」活動,將台灣國辦公室與柯文哲的國仇家恨及個人私怨,向鄉親說分明。

 

 

台灣國表示將會與柯文哲如影隨形,為的就是要讓柯文哲現出原形。   圖:台灣國/提供

台灣國辦公室將在全美各地舉辦「 2019台灣國辦公室向鄉親報告」活動,將台灣國辦公室與柯文哲的國仇家恨及個人私怨,向鄉親說分明。   圖:台灣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