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日前在爵士主場遭球迷用帶有種族歧視的字眼辱罵,引起外界對於球員人身安全的關注,勇士「嘴綠」Draymond Green毫不諱言的表示,這些人(罵球員的球迷)就是自己過得不好,也想要別人過不好。

對於一些人表示「壞球迷只是少部分」的說法,Green並不同意,他在今日練習後接受採訪時強調,他經常遇到不理智的球迷,數量之多讓他覺得很瘋狂。

「我不知道為什麼成年男子會在別人工作時說一些有的沒的,我猜這是他們減輕生活中挫敗感的方式。」Green如此表示。

另外Green還指出,一些球迷之所以敢這樣肆無忌憚的用言語攻擊球員,是因為他們知道球員無法反擊,「在一天結束時,他們(攻擊的球迷)失去了什麼?我們的家庭失去了我們賺來的錢。只要聯盟繼續對球員在不受尊重時回擊的話罰款,那這些事就會持續發生。」

雖然爵士球團對此事處理的方式相當快速,且禁止了兩名言語攻擊球員的球迷永久入場,不過當事人Westbrook也因為回擊了球迷,而被聯盟罰款25000美元,而Green顯然認為這是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