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今(16)日舉行,國民黨籍候選人謝龍介在投票前夕的造勢大會上遭人群推擠,不慎拉傷腳,在今(16)早一跛一跛的前去投票,稱自己投票後就要去就醫,直喊「終於知道韓國瑜怎麼受傷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賣力,昨(15)日第三度為謝龍介的造勢大會站台,不料在站台上記者眾多,爆發推擠,每個媒體記者都爭先搶後想拍到最近的畫面,而使身為主角的候選人謝龍介慘被擠到人群中,韓國瑜趕緊把他拉出來,卻又因記者之間的推擠讓謝龍介再次被人潮淹沒。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也在臉書上PO出謝龍介慘被推擠的影片,表示媒體為了搶韓國瑜跟謝龍介,爆發推擠衝突,認為「那個猙獰的嘴臉真的超難看的...」,吸引了6.1萬次觀看人數。

謝龍介於上午9時15分前往新市區投票,他也向媒體表示自己在昨日的造勢大會上遭到推擠而受傷,除了胸部、腳部拉傷以外,連深呼吸都會感到疼痛,更透露昨晚睡眠並不安穩,醒來了4、5次,他也擔心投票率不高或是票開不出來,下午會到佳里服務處等待開票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