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登上雜誌不稀奇,但登上時尚雜誌就很難得了。今(14)日《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中譯:時尚芭莎)釋出最新一期的照片,本期以追夢少年為主題,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的AD選手JackeyLove亦在其中。

中國《哈潑時尚》今日公布本期照片,照片人物包含超人氣選秀出身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楊超越、出演過《唐山大地震》的中國女演員張子楓、《偶像練習生》選秀出道男團「NINE PERCENT」成員黄明昊(Justin)、新秀相聲演員郭麒麟等人,其中最為亮眼的莫過於中國戰隊Invictus Gaming(iG)的AD選手JackeyLove,《哈潑時尚》表示:「他們作為織夢者執著無畏,作為追夢人年少有為。年輕的他們正以自己的方式飛馳,迎接與世界新的碰撞。他們永遠真實而熱忱,以夢為馬去創造無限可能,讓世界聽到他們的聲音。」

中國《哈潑時尚》今日公布本期照片,JackeyLove也在其中

外表清秀的JackeyLove在其中不僅不顯突兀,更展現出少年無畏的精神,出生於2000年的他年方19,相當年輕,他早在投身職業電競之前便以達瑞文一角打出名聲,更在2016、2017年蟬聯全國電子競技大賽的冠軍,而後加入iG後更使得戰隊如虎添翼,2018年春季賽他正式上場擔任先發,首戰雖敗給RNG,但旋即便奪下18連勝,創下紀錄,而後更繼續擴充自己的角色池,研發出多種不同的玩法,還能蔚為風潮,而後更成功奪下S8世界冠軍,可謂英雄出少年。

目前JackeyLove所效力的iG以8勝3敗排名賽區第三,僅次於TOP(9勝2敗)與FPX(8勝2敗),可望衝擊季後賽,再創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