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因訪談中觸及「高雄市長是否會做好做滿」、「任內會不會轉戰總統」的話題而使韓粉不滿,湧進黃光芹臉書痛罵,甚至威脅要對她的兒子不利,黃光芹在昨(13)日赴警局報案,控告3名網友恐嚇。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表示他支持黃光芹提告。

韓國瑜在專訪中承諾「市長四年任期我會繼續做」,更說自己四月不會去領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黃光芹在臉書特別發文強調此事,孰料在播出後,韓國瑜面對媒體追問,卻又態度不一致,反口問「誰說的」,引起韓粉對黃光芹不滿,失控湧進黃光芹臉書嗆聲「你真以為我不敢動你那娘砲小╳╳兒子是吧?」、「跟朋友正在商量要去搞你老公跟兒子」。

羅志強也在臉書上聲援黃光芹提告,但他認為這些有恐嚇之嫌的網友,有可能是「假韓粉」,目的是要分化國民黨,將韓國瑜作為攻擊其他人的武器,或是製造國民黨支持者對韓粉的負面觀感。

羅智強分析,他也經常在自己的臉書發現某些沒大頭照、沒貼文的網友,每次留言就是捧韓國瑜,攻擊其他人,但是真正支持國民黨,要制衡民進黨的人,會說出這種言論嗎?這是他常常在思考的問題。最後則表示希望警方儘速查獲威脅黃光芹網友的真實身分。

羅智強懷疑有「假韓粉」要分化國民黨。   圖:取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