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UBA決賽門票,日前開放免費線上索取,讓不少球迷嗨翻天,而隨著賽事進入白熱化階段,富邦人壽UBA 24號,單日票與冠軍票開放短短3分鐘內全數熱掃一空,寫下全新紀錄,23號四強賽門票也在10分鐘內即刻秒殺,所有球迷已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全台最激戰的籃球賽事,充分感受年輕學子對UBA的期待與投入。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組一級決賽,今年將於3月23至24日再度決戰臺北小巨蛋,長達5個多月來回激戰,男女四強全數到位,男子組經過八強複賽洗禮,四強由台灣師大、國立體大、健行科大、義守大學勝出;女子組四強則由台北市大、佛光大學、台灣師大、世新大學等隊充分備戰,積極力爭近五年來新后座寶位。在教育部體育署的支持下,男、女一級冠軍隊將遠赴澳洲進行移地訓練,接軌國際、提升視野。

富邦人壽UBA年年力求創新與突破,繼去年與大專體總攜手首度進軍小巨蛋,今年再次帶領四強隊伍進攻臺北小巨蛋,不只提供球員更專業、舒適的比賽環境,也希望能藉此增加大眾對賽事的關注度,期盼能有更多學生持續投入籃球運動。富邦人壽關注台灣籃壇發展,與大專體總合作在UBA推廣上,兼顧賽事深度與行銷廣度,近兩年也掀起一股「決賽攻蛋瘋潮」,今年更獲得舉重金牌國手郭婞淳力挺,拍攝宣傳影片《就差萬分之一的你!》,不僅肯定這場籃壇盛事,也藉由不同運動領域指標性人物的影響力,幫選手打氣、為賽事喝采,再度將UBA專屬的籃球文化推上巔峰。

UBA不僅一級賽事激烈,包含二級、一般組在內,共計近300支球隊支球隊熱鬪上千場比賽,爭取最高榮耀。在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攜手合作下,賽事已席捲全台大專院校,吸引更多年輕球員奮力一戰,政治大學是今年男子組的新面孔,女子組隊伍中則有來自府城的成功大學,兩支生力軍皆在本季賽事中創下隊史最佳成績,也為賽事注入更多活力與熱血,讓整體賽事更具可看性。

「只有累積沒有奇蹟」這句話說明了籃球選手一路以來披荊斬棘的辛勤苦練,為的是追求十年一刻的注目與掌聲,富邦人壽為UBA奠定獨特的學生籃壇文化,軟硬體同步持續精進,鼓勵選手發揮無限可能的正向力量,在告別學生身份之後,能勇敢且堅定的持續追尋目標、全力實踐。

這場賽事的魅力,讓富邦勇士籃球隊也加入一起預測四強,助理教練吳永仁堪稱最神準預測,四強隊伍全數精準命中!激烈戰況掀起球迷熱烈討論,誰能順利奪下冠軍榮耀?活動單位攜手共同邀請球迷參加神預測活動,並線上集氣一起為自己心目中的球隊拚出奪冠氣勢,還有機會抽中運動攝影機。

13號九點開始,球迷只要前往活動粉絲頁,在預測冠軍的貼文中,表達對賽事的熱愛,為最強球隊蓋出封王氣勢,快加入冠軍預測行列!

3月23至24日兩天決賽,運動頻道FOX、SSU大專學生運動網YouTube頻道,及UBA Score APP都有現場賽況即時轉播。

▲民眾可點擊自己最看好的王者與后位,看看誰是神預測,並一起為最強球隊「留言蓋大樓」蓋出封王氣勢!(圖/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