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市重要路段文化、垂楊路口的嘉義女中今天啟用校門口電子看板數位行銷正式上路,從知名文化路夜市走到垂楊路端即可看見。校長蔡枳松表示,科技時代重視互動溝通,校方將透過電子看板隨時更新校園資訊,提高嘉女能見度。

蔡枳松利用籌辦校慶活動的機會,在會議中提出電子看板構想,立刻獲得家長會會長董校君及校友會理事長許文貞支持,兩會發動會員募款,火力強大,短短一周之內就募到超過50萬元款項,不但能購買210吋的電子看板,連後續維修費用也一應俱全。

「嘉義女中電子看板揭幕暨捐款贊助感謝銘牌揭牌」儀式,今(11日)天中午1點舉行,包括市議員戴寧、傅大偉、王美惠、陳家平、鄭光宏、黃露慧、市府教育處長葉國樑、嘉女家長會會長董校君、副會長洪裕原、顧問團團長葉志忠及顧問林怡華、唐有建、李淑娟、校友會理事長許文貞和大業國中校友會成員等人都與會。

今年度因應考招變革,嘉女也展開各項學生升學輔導工作、辦理PBL營隊、加強學生面試輔導,協助學生適性志願選填,目標是讓學生適性錄取心目中理想大學,在全國頂尖大學錄取數量上更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