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戰外線開張之後,林書豪似乎終於找回了自己在北國的外線手感,今(11)日在對戰熱火的比賽依舊有投進三分,全場拿下11分;而暴龍全隊則是投進了11顆三分彈,終場以125:104轟垮熱火。

雖然遭到外界質疑,不過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此役仍未出賽,但是球隊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6.8%,而外線命中率更是可怕的52.5%,讓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14分的領先。

林書豪在第3節開始逞威,先是一次切入上籃得手,之後又投進三分球,單節進帳9分,也幫助球隊痛擊對手,就此揚長而去,終場暴龍大勝21分。

暴龍主控Kyle Lowry這一戰拿到全場最高的24分,另外還送出10助攻和拉下7籃板;「最佳進步獎」候選人Pascal Siakam砍下20分,射手Danny Green則是投進了15分。

熱火方面,先發中鋒Bam Adebayo拿到19分,為全隊最高;「閃電俠」Dwyane Wade和後衛Dion Waiters分別拿到了15分,輸球之後也結束了4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