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將正式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命理學家詹惟中分析,王金平「地利有、人和亦可、只是天時不優」,勢必燒錢,而且容易在職場出現和諧度不夠的危機。詹惟中觀察,以王金平個人來說,當選不是重點,參與一搏是一個心願。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詹惟中的說法,王金平訂於今天上午10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用紫微斗數命盤學與姓名學角度切入,分析該時辰、地點代表的意義。

詹惟中分析,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頂樓,名稱方面代表走向國際,有宏觀、有遠景,地點名稱非常好;而頂樓代表高高在上、有遠見且視野遼闊,風水講求高吃矮、大吃小、寬吃窄,頂樓一望無際一片天,也堪稱地利。

由此來看,詹惟中認為,人和、地利都沒有問題,風水部分是加分。  

不過詹惟中也說,可惜在時辰方面,選在今天上午10點,依照當天時辰紫微斗數命盤來看,是天空地劫照守,代表勢必要燒錢,錢花很多;而且這個時辰的官祿宮帶火星,又要爭官位,容易引起在職場上有和諧度不夠的危機。  

詹惟中表示,看此時間地點,地利有、人和亦可、只是天時不優。他補充,不過王金平個人有宏偉的氣度、寬大的心胸,有他的抱負,在時辰方面的結果,當選不是重點,參與一搏是一個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