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火箭隊,這對華裔球星林書豪來說具有特別意義,因為這是他前東家,並且能跟在火箭時期的隊友「大鬍子」James Harden等人交手,林書豪自然受到矚目,不過這場比賽他才出賽11分鐘,並且5投1中,最後只拿2分,火箭隊也毫不留情,終場以107:95贏球。

暴龍隊這場比賽以Kawhi Leonard拿下26分最多,不過James Harden全場投進3顆三分球,並且有35分進帳,還是力壓暴龍隊。

林書豪在首節拿到球出手命中後,就沒能再進球,而他貢獻2籃板、2助攻,也幫隊友製造機會。

火箭隊一路領先,James Harden首節就拿下10分,而Eric Gordon、Gerald Green、Austin Rivers外線頻頻開火,也讓暴龍隊招架不住,上半場結束火箭就以55:37領先。

雖然火箭第三節一度「當機」, Pascal Siakam 趁機爆發逆轉比數,但第四節火箭隊Gerald Green三分外線大發威,最終也讓暴龍隊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