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家長都擔心小孩在學校會被欺負,尤其是女兒總是被爸爸無微不至地呵護當寶貝,不過美國密蘇里州這名 3 歲小萌娃應該不怕被欺負,因為她在學校竟然撂倒了另一個小男孩,當媽媽問她為何這麼做時,小萌娃認真地回應,「因為他說要跟我結婚,但是我們小孩子不能結婚!」

▲凱莉和爸爸媽媽的合照。(圖/翻攝自 abcNEWS )

3 歲的小女孩凱莉(Kynlee McFetridge)和媽媽的童言童語對話被媽媽拍下後傳到網路上,因為凱莉的「神回覆」而爆紅。影片中媽媽問凱莉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凱莉回應,「我做了一個夾頭動作(Headlock,著名摔跤招式),因為他(男同學)說要跟我結婚,但是小孩子不能結婚,所以我把他撂倒了!」當媽媽想要糾正凱莉不能這樣對同學時,凱莉還開心地回,「這可是最棒的事情呢!」

根據外國媒體《FOX》報導,凱莉在五個月大時被診斷出有心臟病,從小發育就比其他小孩子慢,因此爸爸開始跟凱莉玩摔跤,用打鬧的方式讓凱莉身體更健壯。不過爸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苦笑說,「但凱莉好像有點太厲害了……」。

▲凱莉對男同學做出著名的摔跤招式--頭部固定。(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凱莉在節目中和爸爸示範如何把男同學撂倒。(圖/截自《FOX》)

凱莉還和爸爸一起接受電視採訪,在現場示範她當時是如何將同學「夾頭」,同樣的招式示範在爸爸身上,凱莉將爸爸固定在地,讓爸爸拍地求饒。在家長的教育下,凱莉知道了這樣對同學是不好的,而她和那名男同學依然是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