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媒體民調顯示,新北市立委補選選情藍綠兩黨候選人支持度,國民黨鄭世維以4%小勝民進黨余天,鄭世維今天邀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立委王育敏陪同前往龍門市場掃街拜票,對於民調結果,鄭原先大笑回應「有嗎? 余天大哥說他贏我20%耶」,接著說民調都是參考,投票日前還是要更加努力。 

鄭世維表示,因為距離3月16日投票日還有10天、11天的時間,希望透過今天連勝文來陪同掃街,讓選情能如連的身高一樣,越走越高。此外他說,希望選前之夜能邀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北上站台,幫他再加把勁,相信韓的站台能對其選情催出高投票率。 

面對對手余天選前之夜將請出黨內大咖站台,以「暖流」對抗「韓流」,鄭世維說,不管黨內縣市長、立委或像連勝文這些政治明星,有媒體效應的人物,希望他們都來協助,透過媒體報導,讓所有支持他的藍軍好朋友,一塊改變三重、榮耀三重、翻轉三重。 

明天上午立委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即將登場,鄭世維指出,過去他當過議員、三重果菜公司副總經理、還有3年多在政論節目上的表現,相信自己能提出過去為地方做什麼,未來能為地方提出怎樣的願景,以及人民需要什麼,不是只有喊口號,而是實際能點出問題、凸顯問題,進而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