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表態參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接受電台專訪,語帶肯定的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出來參選,他同時強調「但柯文哲的剋星不只有韓國瑜,還有我周錫瑋啊!」而今日他出席活動時,也再度痛批「不要看柯文哲現在好像很紅,實際上他是網紅」。

至於有沒有信心打敗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周錫瑋則說,選舉有很多層次,也有不同年齡層的選民,柯粉網路最強,韓粉網路也很強,他也大罵柯文哲,「在台北市根本一事無成」,「我當台北縣長比他強太多了」。

周錫瑋更在活動致詞時公開細數自己的政績,表示當時不僅整治水路新店溪,還有陸路捷運,加上日前受訪時曾斷言,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拆了31家砂石場,柯文哲5大弊案卻都沒做成,可見柯文哲除了比較會當網紅,能力和魄力都沒比自己強,「所以我覺得,我會是柯P的剋星。」這是否有所呼籲,言在意下。

周錫瑋先前也曾提出黨內「兩階段初選制」的提議,他認為這樣的方式不是韓國瑜條款,而是為了讓國民黨產生一個最強的候選人,以迎擊努力準備且整合完畢的民進黨,和非常強的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