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宣布投入區域立委選戰,打算出戰高雄市鳳山選區,而競選總部預計在明日上午成立,屆時也將邀請到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站台支持,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會帶領市府團隊前往,陳宜民表示,在去年高雄市長初選後他就擔任韓國瑜的發言人,現在則是希望替大高雄多爭取一席立委席次,「讓韓市長好做事」。

擁有醫學博士背景的陳宜民說道,人生大半時間不是唸書、做實驗,當醫生、教書,就是出國開會,是朱立倫提名他擔任不分區立委成為「政治實習生」,在過去3年來,他提出的法案一一實施, 像是妨礙急救的刑責提高已三讀通過,一定薪資以下工作禁止面議,也於今年1月1號上路。

2016年4月陳宜民就在鳳山地區設立服務處,他強調自己不曾拒絕任何一件請託案,從土地正義到一般性案件都竭盡所能的協助,就算曾因此被前高雄市長陳菊提出訴訟,但他仍要求自己,要用誠懇的態度面對每一件人民的請託,在國會上也從未缺席任何會議。

陳宜民說道,自己去年也有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即使失敗,他依舊遵守君子之爭的承諾,全力支持韓國瑜,並擔任其發言人,為他走遍每一個高雄的鄉鎮輔選,如今既然決定轉戰區域立委,就是想讓中央重視地方發展的需求,也讓韓國瑜市長好做事,為鳳山地區的鄉親謀福利、爭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