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遊戲《還願》因遊戲場景中出現嘲弄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字樣的符咒,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先是發文表態支持《還願》團隊,今(25)晚更要加碼開《還願》遊戲直播,跟網友一起享受驚嚇的快感。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上發布直播預告,表示:「呢嘛要開「還願」實況是不是?!2月25日星期一晚上八點,好膽你就來還願!記得也來下載還願一起玩喔,也有壯膽陪玩神秘客,敬請期待。不見不散!#還願 #說到做到就是我的倔強 #慈孤觀音指示我一定能全程玩到破關 #有種就來跟直播 #支持台灣國產遊戲 #陳其邁。」特別選擇晚上便是因為

面對這樣的直播,網友紛紛表達期待,更有人戲謔陳其邁靈魂獨具的歌聲,說:「邊直播邊唱倔強,看其邁會先崩潰還是觀眾看到崩潰。」另外貼文中提到將有陪玩神秘客,網友也紛紛猜測人選,問到是否會是愛貓小米,陳其邁逗趣回答:「小米會嚇到喵喵叫」網友卻不太買單,認為屆時被嚇到咩咩叫的肯定是陳其邁,至於直播結果如何,今晚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