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3月11日開始於中國重慶舉辦的WESG星海爭霸II》全球總決賽,官方於18日公布分組名單,並公布Maru、Serral以及兩位中國選手Toodming及IAsonu直接受邀參賽。本次WESG《星海爭霸II》共有48位各國好手參賽,將分成8個小組篩選出16位選手晉級下一輪賽事,Serral、Neeb、ShoWTimE等3位知名選手同被分到A組,可說是本屆賽事毫無疑問的死亡小組;而台灣選手Has則是與南韓蟲族知名選手Dark、波蘭蟲族選手Elazer,以及蒙古蟲王Sioras等選手同樣分進了D組,要在D組搶進出線的兩個資格,Has勢必將面臨一場苦戰。

Maru、Serral以及兩位中國選手Toodming及IAsonu為主辦邀請選手。

總獎金24萬美元(約739萬元新台幣)、冠軍獎金15萬美元(約462萬元新台幣)的WESG《星海爭霸II》全球總決賽即將在3月11日至17日於中國重慶開打,18日小組賽分組正式出爐。來自全球48位選手角逐共16個晉級名額,其中Maru、Serral以及兩位中國選手Toodming及IAsonu直接受邀參賽。

A組堪稱死亡之組。

在分組名單中,由Serral、MSRM、Neeb、ShoWTimE、MaSa、Harstem組成的A組可說是本次小組賽最可怕的死亡之組,不只有Serral、Neeb、ShoWTimE當今世上一線非韓選手,其他選手如MaSa、Harstem也都有實力成為程咬金,不論是平均實力或是爆冷可能都傲視其他小組,將是廝殺最慘烈的一個小組。

而台灣選手Has則是分到了D組,也是平均實力偏強的一個小組,不只有南韓蟲族選手Dark、波蘭蟲族選手Elazer,以及蒙古蟲王Sioras等選手也在D組中,Has若想晉級勢必得全力應戰。

本屆WESG《星海爭霸II》可說是星度十足,包括Lambo、MaNa、SpeCial、Probe、Scarlett等選手都蓄勢待發,16強名單將會出現哪些強手,就看比賽時每位選手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