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春季賽再度迎來了通訊大戰,本次SKT以2:0擊敗KT獲勝,賽後許久未見的戰隊監督kkOma和輔助Mata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

戰隊監督kkOma和輔助Mata接受了韓媒「inven」採訪。

Q:這次獲勝的感覺如何?

kkOma:在今天比賽之前,我就想以2:0戰勝KT。有趣的是人的慾望真的是沒有滿足的一天,雖然我們2:0戰勝了KT,但是我也沒有非常滿意,因為其實沒有特別順利。

Mata:雖然比賽非常艱難,但我很高興我們以2:0奪勝,今天賽後我想我們可能需要進行更多的回饋與反省。

Q:KT今天的表現很不錯,你們是怎麼準備的呢?

Mata:因為對方擅長很多非ADC的英雄,所以我們打算不給他很多能好好發揮的英雄,同時做好隊伍的選擇。我們的準備是根據教練的回饋和安排進行的。

kkOma:我看我們第一局有很多的失誤。我根據第一局的表現對他們進行了回饋,告訴他們我們下一局也能贏。

Q:SKT目前戰績是7勝2負,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kkOma:第一輪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是第二輪的比賽。為了戰勝我們之前輸給過的隊伍,我們保證會更加努力解決我們的問題的。我想感謝選手和教練所付出的努力。

Mata:我個人對SKT第一輪的表現非常失望。第二輪的話,我想改正自己的錯誤,戰勝輸過的兩個隊伍。很遺憾我在舞臺上失誤比訓練賽中要多。我想解決這個問題。

Q:現在SKT的磨合狀況如何?

kkOma:我們絕對比剛起步的時候還要好。不過還沒有到100%。另一方面,這也意味著我們的選手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Q:Clid的表現非常好,你們對他的看法如何呢?

kkOma:每當我們招募選手的時候,見到他就感覺我們就找到了「那個命定的選手」。雖然Clid確實每場比賽都有精彩發揮,但是其他選手也有優秀表現,只是沒有Clid那麼亮眼吧!Clid能夠打出這樣的表現是因為選手們非常信任彼此。

Mata:Clid在比賽裡非常有自己的看法。他接受回饋的能力很強,而且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選手。Clid表現得那麼好讓其他選手覺得一切都變得簡單了。

問:最後你們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Mata:因為我們前面的幾場比賽曾經輸過,所以我們開局有點艱難。首輪我們取得第三名,LCK第一(GRF)是保持全勝的。因此,我們必須盡全力贏得接下來的比賽。還是老樣子,感謝大家的支持。

kkOma:我保證第二輪會拿出比第一輪更優秀的表現,展現出與SKT相符的水準。我們的選手和教練真的都非常努力。我想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支援我們。

原文網址:SKT T1 kkOma and Mata: "We are still not 100%. On the other hand, because of this, it just means our players have that much more room to g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