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提克後衛Kyrie Irving(厄文)近日表示,他已經聯繫了昔日的老大哥「詹皇」LeBron James,並且向他致歉,因為當時自己過於在乎數據和榮譽,而選擇了離開球隊。他也認為這次決定,讓自己的人生往前邁進了一步。

Irving過去曾和James攜手幫助騎士拿下2015-16賽季的總冠軍,不過之後卻因為種種因素而分道揚鑣,目前James已經遠走洛杉磯,而Irving則是在波士頓效力。

在接受《The Jump》主持人Rachel Nichols專訪時,Irving回憶了那一段往事,並且解釋他為何會打電話給James,他說:「我認為非常堅強的人才勇於去回顧很多你曾經歷過的事情,反思很多你曾動過的怒,而動怒是因為你當時沒能解決問題,而且你還讓怒氣激化事態。」

Irving坦言自己當初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來處理他們之間的矛盾,因此他決定打電話向James道歉,並且向他請教如何帶領年輕球員的問題。

「如今,不管是關於我個人旅程的決定,還是關於我對職業生涯渴求與期待的決定,我都沒有感到後悔。是的,致電詹姆斯道歉是我人生中向前邁進的一步。」Irving最後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