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叱吒國內主持界的藝人白嘉莉將為台中市行銷代言,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表示,白嘉莉不但沒有酬勞,還準備特別的禮物要送台中市,消息傳出後,全民都很期待。

對於白嘉莉將於近日前來台中市代言,盧秀燕上午出席大甲區及外埔區的活動時受訪表示,白嘉莉是天王巨星,能請來為台中代言非常不容易。

盧秀燕指出,白嘉莉是超級大牌巨星,遠嫁到印尼,老公是印尼前幾大首富之一,這幾年已經息影,能專程到台中市代言、行銷很不容易。

對於白嘉莉為何會到台中代言,盧秀燕表示,白嘉莉透過朋友表達很開心她能擔任台中市長,同時詢問有什麼要服務的,於是她藉機請求白嘉莉專門回台中代言行銷,不但沒有酬勞,白嘉莉還準備特別的禮物要送台中,消息傳出後,全民都很期待。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的城市品牌有能見度,前陣子邀請藝人janet宣傳婚紗業,現在邀請白嘉莉代言,效益一定很大。白嘉莉夫家家族龐大,而且白嘉莉長期以來在世界各國以家族勢力穿針引線,讓台中市各項產品外銷到東南亞各國更加有利。

盧秀燕說,白嘉莉的行程正在籌備中,她將請白嘉莉吃晚飯以謝謝無償的代言及旋風式來台,也將請白嘉莉參觀花博,一系列代言活動都在安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