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鎮近期成為熱門的打卡勝地,原來是一處私人的農場內,有著多達千捲以上的巨型捲心酥出現,以不同排列組合而成的稻草捲,共有四層樓高左右,如此夢幻的田園的景色,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留念,但近期因為到訪的人潮太多,有些民眾不守秩序,因此該景點目前只於假日時開放,欲前往參觀的民眾要注意哦!

通常大家遇到的稻草捲,都是一個個分別散落在田中,不過雲林虎尾金億陽農場內的稻草捲,則是像座金字塔般得疊在一塊,相當有特色;而這些巨型的捲心酥原來是為了要生產蘑菇、以及當肥料使用,但是農場負責人周昭陽為了和大家分享如此特別的景色,所以免費開放讓民眾參觀。

不過近期來有許多民眾因慕名稻草捲的景色,到此參觀後卻不愛惜這樣的美景,使得周昭陽將開放時間,由不限制改為只限假日開放,而他也呼籲希望到此一遊的民眾,務必共同維護農場內的環境,讓更多人可以看見稻草捲的景色。

周昭陽也提醒民眾,因稻草捲景區內的腹地狹小,且無安全措施,為了避免人潮眾多,可以先私訊粉絲專頁預約,並遵守景區內不能抽菸等規定,一起愛護稻草捲的美景!

 

大家若前往「金億陽農場」參觀,請務必遵守不抽菸等規定哦!   圖:翻攝自instagram ygt1016/開放權限

「金億陽農場」的稻草捲景色,就像金字塔般,很有特色。   圖:翻攝自instagram ygt1016/開放權限

「金億陽農場」的稻草捲景色,不只療癒也超好拍。   圖:翻攝自instagram ygt1016/開放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