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當年全民調出線的前主席洪秀柱為例,指稱「全民調」並不可行。對此,甫獲洪秀柱任命為中華青雁教育基金會顧問團總團長的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19)日在臉書發文暗指吳敦義就是害死國民黨的灰犀牛。他並表示民進黨執政失敗,很多人寄望於國民黨,但最近大老政治、初選爛戲一幕幕上演,國民黨高層卻視而不見。

游梓翔在文中表示,選舉怕「黑天鵝」,過去有些人擅長製造黑天鵝,到了選前藍軍總是人心惶惶,但更可怕的其實是「灰犀牛」。

他在文中指出,「一下反專業地說民調只問了1千多人所以不可靠,一下扯全黨員投票,一下又說黨員和民調各佔一半,換柱的舊帳也拼命扯,這灰犀牛還不夠大嗎?為何看不見?」答案很簡單,因為自己就是那隻灰犀牛,忘了照鏡子,自然視而不見。」經常被對手批評白賊義或白海豚並不可怕,害死國民黨的,其實是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

甫獲洪秀柱任命為中華青雁教育基金會顧問團總團長的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19)日在臉書發文暗指吳敦義就是害死國民黨的灰犀牛。   圖:擷自游梓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