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重頭好戲全明星對抗賽今(18)日登場,勇士明星射手Stephen Curry這次和勇士隊友分屬不同隊,放話要贏隊友「K湯」Klay Thompson、Kevin Durant,還要去休息賽突襲他們。

Curry是去年的西區人氣王,擔任明星賽柯瑞隊隊長,但今年西區由「詹皇」LeBron James篡位,和東區人氣王「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居明星賽兩隊隊長,並由直播選秀出隊員。

Curry是字母哥隊成員, Thompson和 Durant則是詹皇隊,Curry賽前笑說,「等一下要去休息室突襲他們。上賽季是我和Thompson對抗Durant,今年換成他們對抗我一人,上賽季我們隊輸了,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贏。」

回到家鄉夏洛克出戰明星賽Curry說,「從我5歲學會打球開始,這裡的人就支持著我,看著我父親打球,我在這座球場打過高中、大學的比賽,有很多回憶,很難不想到這些,我很感激能走到今天的成就,回到這打明星賽,這肯定是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