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8)晚勢如破竹的GRF再度以2:0橫掃AFs,稱霸《英雄聯盟》韓國 LCK 聯賽,賽後,GRF中路選手Chvoy接受了訪問。

Q:Chovy再度拿到了兩局比賽的MVP,現在感覺如何?

Chovy:能夠2:0順利取勝感覺很棒,至於兩場比賽MVP,我認為第二局MVP應該要給我隊友的,所以這一點我有點不太開心。

Q:第一局,你盲選了柔依,可以我們談談當初是怎麼做出這個決定的嗎?

Chovy:我盲選柔依的時候,我確定自己線上不會輸。我認為如果我的隊友能夠根據對面的陣容選英雄會更好,所以我們就這麼選了。

Q:現在你的柔依已經贏了四局比賽,你的隊友喜歡你玩這個角色嗎?

Chovy:我的隊友每次都笑我說又玩柔依了,但是我們的主教練很喜歡。

Q:第一局,你有一次乾淨俐落地單殺對方的希維爾。能和我們具體說說是怎麼做到的嗎?

Chovy:其實我本意是想斷她的回城,所以就稍微打了她一下。我認為她會用E擋掉我的E的,但是我發現睡到,所以就直接上了,我佯裝往後跳然後再上去把她殺了。

Q:GRF的比賽好像有一種模式。你們會在第一局選擇較為謹慎且偏向營運的陣容,然後第二局選一個較為兇悍的隊伍陣容。你們在轉換比賽風格有沒有事前進行溝通?

Chovy:我太不清楚,但是感覺第一局之後隊友都熱身完畢了,所以才會這樣。

Q:第二局,GRF選到了夜曲、加里歐和犽宿。你對這個陣容有什麼看法?

Chovy:我覺得這三位選手打出了他們想要的。

Q:最近直播裡面,你們的教練cvMax說之前雖然你在韓服排位很高,但是當時你的遊戲水準其實並不怎麼樣,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Chovy:當時我只是一個路人,我只是看自己的狀態,根本不注意看小地圖。我做的都是只是靠臨場反應。所以其實我並不強...我認為cvMax說的對。

Q:那麼你從cvMax那裡學到了很多嗎?

Chovy:是的,我學到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