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今(17)日成立競選總部,除了有藍營要角郝龍斌、王金平、江啟臣等人到場,下午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陪柯呈枋到市場拜票,攤商們已經迫不及待,連八折優待的牌子都準備好了。 

成立大會上,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將貼著「傳承接棒」的球棒交給柯呈枋,象徵將自己在立法院的席次託付給他;柯呈枋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希望全場鄉親繼續為他拉票。 

郝龍斌與王金平、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均盛讚柯有人氣、接地氣,內才外才兼俱又孝順,這樣的優秀人才一定要進立法院;江啟臣是立院黨團總召,他說,自己與許淑華、顏寬恒、柯呈枋都是七○後的青壯世代,王惠美、張麗善等優秀立委都當選縣長了,遺缺更需要像柯呈枋這樣的人才來接棒,中彰投連線,一起拼中部地區的整體發展。 

柯呈枋感激各界的支持與肯定。他表示,進入立法院後將秉持以往全力以赴的信念,把事情做對、做到最好,從中央爭取最大資源來建設地方、照顧鄉親,以不負鄉親所託。

多名藍營要角到場力挺柯呈枋。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

柯呈枋競選總部成立,人氣爆棚。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