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黃振彥推新文宣《再啟動~變革重生-破局而出》,強打鹿港鎮長任內政績佳,因而獲選2016第九屆台灣百大最有價值MVP政治類經理人。 

文宣指出,黃振彥在鹿港鎮長任內,帶領鎮公所團隊以「十大績效、五大服務創新、五大整合力、五大執行力」等關鍵指標,獲得評審委員的高度肯定,評選出帶領企業透過創新,達成高成長績效的全台百位傑出經理人之一。 

文宣指出,黃振彥如同鎮公所的CEO,主要推動「推行鹿港鎮政,爭取中央經費建設地方,行銷鹿港打造國際觀光重鎮,吸引觀光客創造地方經濟繁榮興盛。」而所創下的績效,包括施政滿意度逐年攀升,開創地方歷任首長高峰,結合地方各界資源,配合向中央爭取建設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保存鹿港文化資產發展文化觀光,再創二鹿風華等,都獲致良好績效。 

黃振彥表示,將以這些既有的從政經驗,希望獲得選民的認同支持,有機會來擴大服務範圍發展鹿港、福興、秀水、和美、線西、伸港六鄉鎮。

黃振彥推出新文宣,強打鹿港鎮長任內政績。   黃振彥競選總部/提供